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战川崎半张胜券在手 出线战未赛京师已获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亚冠联赛第五比赛日,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最终国安在客场0比0战平墨尔本胜利。另一场比赛中,川崎前锋大胜城南一和。目前国安积7分,川崎前锋积6分,双方将在最后一场比赛国安只要打平就出现。而翻看历史战绩,国安在这场出线争夺战中已经占得了先机。

  在国安所在的小组中城南一和积分达到12分早已获得出线权,而墨尔本胜利则在本场比赛打平后积4分,已经失去了出线的希望。目前,F组仅仅是川崎前锋和北京国安将为小组第二这个出线名额进行较量。

  4月28日,北京将在工体迎战川崎前锋。而在第一回合中,北京国安曾经在客场3比1战胜川崎前锋。双方目前的积分差是1分,国安只要打平就获得出线资格。

  事实上,翻看国安主场与日本球队的历史战绩,就可以证明国安出线的形势一片大好。本赛季的国安不但在日本的主场结束了亚冠联赛客场逢J联赛球队不胜的战绩,而且回顾国安十几年的外战战绩,国安主场不输给川崎也并非很艰苦的任务。

  1997年,北京国安在主场1比0战胜川崎贝尔迪,淘汰对手晋级亚优杯。2008赛季亚冠联赛,国安在主场1比0战胜鹿岛鹿角,尽管最终小组未能出现,但是却延续了主场对日本球队的优势。

  2009赛季亚冠联赛国安在主场1比1打平名古屋鲸鱼队。这一年,国安由于两线作战,联赛争冠的拖累,是亚冠联赛4强中成绩最差的一支球队,但是即便在如此困难下,国安依然没有在主场输给日本对手。

  目前的国安队几乎没什么伤病,尽管状态非常好的瑞恩不能代表球队打亚冠,但是杜文辉,王长庆等替补的状态也让洪元硕手中可调配的空间越来越大。

  川崎前锋最近两年连续夺得日本J联赛亚军,而四名外援加上中村宪刚的实力不容小视。就在对阵国安之前,儒尼尼奥,中村宪刚等之前的伤号全部复出,郑大世的停赛期也宣告结束。川崎将用自己的最强阵挑战国安。不过即便如此,国安依然手握优势,这支川崎前锋在与中国球队交锋3场,目前仅仅获得2负1胜的战绩,上赛季客场更是被替补阵容出战的天津泰达3比1完胜。而目前以国安队的实力和对亚冠的重视程度,以及对日本球队的主场战绩优势,应该说出线权已经握住了一半。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川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