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VS杜震宇解败局:人员配置不够 细节暴露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次征战亚冠,两次皆无缘小组出线,与两年前相比,长春亚泰队今年距离小组出线更远些。作为球队核心,王栋和杜震宇对亚冠的感受最为直接,赛后,王栋的一句话道出了亚泰提前出局的原因,“我们的人员配置确实不能应对两线作战。”

  本赛季亚冠首场小组赛,杜震宇的失误导致长春亚泰客场一球小负鹿岛鹿角。再战鹿岛鹿角,又是因为一次误导致球队主场饮恨。本场比赛,杜震宇并没有进入18人名单,他带着自己的爱妻坐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助威,但由于一趟卫生间的短暂离开,未能亲眼看到亚泰队先失一球。回来后,看到比分牌变成了0比1,杜震宇赶紧向队友打听失球的过程。在得知是卡巴雷罗的一次不应有的失误后,杜震宇无奈地摇了摇头。

  赛后,杜震宇仔细分析了亚泰对日本和韩国两支球队的失球过程,“我们输给鹿岛鹿角和全北现代总共5个球,但失球的方式都是我们自己的失误,用沈指导的话就是细节没有把握好。”但实力的差距仍不可忽视,杜震宇也承认这一点,“从另一个方面看,我们与日本和韩国的球队还有差距。不过,今年亚冠赛场失意,并不代表我们输掉了全部,打好今年的中超,我们还有来年。”

  而在队友王栋的眼中,再度无缘亚冠似乎是预料之中的事,“我们今年的人员配置的确不能应对双线作战,但这场比赛,我们的年轻球员表现非常好,没有给鹿岛鹿角太多的机会。”

  确实,亚泰虽然不能在亚洲一展身手,但还有中超联赛去证明自己,面对未来更为漫长的中超联赛,替补出场、并有一脚远射击中对方球门立柱的王栋坦言:“虽然球队陷入困境,但我们对沈指导非常信任,只是我们的能力还不能达到他的战术要求。毕竟,他接手球队的时间较短。所以,我希望球迷能给我们一些时间。”

    (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