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黄博文奥托错失必杀 墨尔本0-0暂平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亚冠联赛第五比赛日,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上半时国安队曾经多次获得破门机会,黄博文和奥托先后浪费近在咫尺的射门。上半时两队0比0互交白卷。

  一开场国安即在连续传递配合后形成威胁冲击,罗斯右路直线挑传,闫相闯快速切入禁区,沿底线前推进后低平球传中,墨尔本弗斯奇尼补防中将球破坏出底线。在墨尔本边路冲击被判定越位后,国安在第4分钟再形成威胁攻势,郎征后场任意球前传直接穿透了墨尔本防线,乔尔-格里菲斯插上攻门被弃门出击的门将兰格拉克挡出;很快国安又在角球机会中形成攻门,乔尔-格里菲斯头球顶高。与对手相对比,国安明显更突出于脚下控制,比赛前一刻钟的控球比率达到了75%。

  第16分钟,国安中场抢断后形成快攻,乔尔-格里菲斯挑球过人后推进传中,黄博文插入禁区顺势攻门稍稍打偏。1分钟后徐亮左侧下底传中,后点乔尔-格里菲斯在皮球即将出界瞬间头球摆回,奥托接力冲顶因距离过近直接顶入了兰格拉克怀中。第19分钟,墨尔本中场拼抢得球后迅速推进,弗斯奇尼中路远射造成杨智扑球脱手,杨智再次扑救封阻了克鲁斯的补射势头,而后者也在杨智接触下摔倒,裁判没有理会。

  第26分钟,国安角球冲击中徐亮禁区外抽射被莫尔加挡下,混战中奥托近门柱得球,也是在兰格拉克接触下倒地,裁判同样没有理会。1分钟后墨尔本博格外围远射被杨智没收。第30分钟,克鲁斯争高球时造成罗斯犯规,墨尔本胜利中路任意球快速挑入国安禁区,莫尔加几乎形成单刀势头,徐云龙快速补防中将球破坏出底线。双方拼抢激烈,徐亮与布罗斯汉姆出现了飞铲对脚的场景;第33分钟,黄博文任意球远射被人墙挡偏。

  第34分钟,闫相闯右翼快速突破造成穆斯卡特犯规,后者领到黄牌;片刻后墨尔本苏克哈中场侵犯闫相闯也领到黄牌。第38分钟,国安中场断球后形成2打2反击,乔尔-格里菲斯将球塞至禁区左侧,奥托攻门被追防球员挡出,黄博文禁区弧内凌空再射打偏。半场结束前国安又有角球机会,不过未能形成攻门,半场时间国安共获得了7个角球。补时阶段克鲁斯的中路冲击则被徐云龙滑铲破坏。上半场双方战为0-0。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2-朗征、13-徐云龙、33-罗斯;5-马季奇、16-黄博文;6-徐亮、29-乔尔-格里菲斯、11-闫相闯;10-奥托

  墨尔本胜利出场阵容:1-兰格拉克;2-穆斯卡特、5-苏克哈、16-埃尔南德斯、12-瓦尔加斯;19-博格、6-布罗斯汉姆、17-弗斯奇尼、22-沃德;99-莫尔加、21-克鲁斯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