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连续萎靡球队再找替罪羊 高层暗示调整失误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1:35  体坛周报

  记者金山淞西安报道

  对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门将吴彦晟来说,置身于被外界称为中国皇马的陕西队中,本身就是一种压力。

  在陕西队构建豪华阵容时,确实考虑过守门员这个位置。但最终吴彦晟的经历让球队内部对他升起了信心,毕竟,他是当年国际从上海远赴西安时的种子,而且他早在2007赛季就打上了主力,随后两年,陕西队都是中超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作为球队中的最后一道屏障,他肯定功不可没。

  但本场比赛的吴彦晟失误连连。第73分钟,谭斯的头球,吴彦晟站位靠前,让对手轻松破门;第83分钟,又是他接球脱手,让对手攻入一球,幸好对方犯规在先。联系起对大连的失误,吴彦晟已经两次导致球队丢掉3分。

  赛后,本来就寡言少语的吴彦晟在休息室里闷声不响,一句话也不说。此前,他和李彦关系很好,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话似乎多一些。今年李彦转会后,他就更加沉默了。休息室里,吴彦晟眼神呆滞,动作迟缓,一位队员很理解地说,“他现在可能还在想那个球,可能都有点蒙了,但场上谁能保证自己不犯错误啊。”

  球队里没有人指责他,主教练朱广沪更不会在这个时候去说他,但俱乐部高层却在酝酿变动。“我们想在门将这个位置有所调整。”球队一位人士透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