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罚边裁短信致歉吴金贵:当时真未看清 绝非故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13日下午2点,中国足协进行了中超第四轮至第六轮的执法裁判员抽签。其中,赵亮因为有国际赛事缺席第五和第六轮比赛,郑炜祥被内部技术处罚,而执法中甲的万大雪因为 进球视频-申花争议越位绝杀破门 绿城球员怒围边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腰伤缺席比赛,并非因为执法问题受到停赛处罚。

  抽签结果出来后,赵亮和郑炜祥的缺席引人瞩目,他们在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因为一个越位球的误判饱受诟病。不过,赵亮缺席是因为有国际比赛,而且缺席的是第五轮和第六轮,这和内部处罚没有关系。郑炜祥则因为受到内部技术处罚,至少缺席三轮中超联赛的执法。根据裁判评议委员会评议的结果以及FIFA相关规定,在越位球的处理上,主要是助理裁判员的责任。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比赛中,申花队打进的第二个进球,属于绝对的越位球,进球属于误判。当时,第一助理裁判员郑炜祥没有在第一时间跑到位,没有向主裁判赵亮传递正确的信息,导致申花队的越位进球有效,按照规定,责任属于郑炜祥。因此,郑炜祥按照规定受到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的内部技术处罚。这个处罚不会对外正式公布,而是根据FIFA惯例,实施内部处罚。

  “金哨”孙葆洁终于获得担任主裁判的机会,他将执法中超第25轮南昌八一与杭州绿城,及34轮山西中建与深圳两场比赛,这也是金哨在今年第一次获得执法机会。国际裁判员万大雪降级中甲之后,在上轮执法中引发争议,主要是来自球迷的压力。不过,官方和正规渠道证实,万大雪的执法并没有什么明显的问题。巧合的是,万大雪因为“腰伤”将缺席接下来的几轮赛事执法。

  对于处罚,郑炜祥毫无异议,他还发短信给绿城主帅吴金贵,表达了他的歉意。认为当时场上形势变化非常快,自己真的没有看清楚,绝非故意,希望吴金贵谅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