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甚至辜负日球迷追捧 日网民为鲁能积分输底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23:14  新浪体育
山东甚至辜负日球迷追捧日网民为鲁能积分输底掉

日网站截图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在亚冠联赛中,山东鲁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再次于最后20分钟被对手主场逆转,最终2比3失利。虽然早在比赛结束前,双方就已经被双双淘汰出局,但是对于中日两国的联赛球迷来说,这依旧是一场荣誉之战。

  但是荣誉之战的的结果甚至连日本球迷都大感意外。

  在日本的体育专门网站赛前的调查中显示,广岛三箭队的这场客场比赛,是最近两年的亚冠联赛所有日本J联赛球队和中超球队比赛中最不为日本球迷们看好的。

  赛前有5590人参加了该网站的投票和预测游戏,有1952人看好山东取得胜利,认为广岛会胜的只有2401人,双方的比例仅为1比1.23。如果再加上预测平局的球迷人数,竟然有近35%的日本球迷看好山东取胜。

  再对比一下明天鹿岛鹿角和长春亚泰之战,虽然同为客场,但是4816名日本球迷中看好鹿岛队全取三分的多达3695人,为76.7%。只有346人认为长春会赢,比例高达1比10.67。

  为什么日本球迷如此不看好自己的球队?

  因为广岛三箭队在最近的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主场都被人家灌了3个球。主力青山受伤,后防线受到很大影响,来山东的广岛队甚至没有带一名外援。是以全部本土球员和山东鲁能相抗衡的。

  而山东队在国内联赛中2胜1平,还比广岛队多休息了一天,几乎占有全部的优势。

  赛后日本的网民球迷都对结果大为吃惊。

  署名J先生的球迷说:“李忠诚的两个进球胜了,有点意外,J联赛也请加油啊,被淘汰就淘汰了,专心打J联赛,明年再来。”

  猜测山东会胜的小牟说:“看到胜利时广岛球员们的那种喜悦,真是让人感到高兴,好像我们出线了一样让人感动。”

  也在赛前猜测山东会赢的“佩罗塔”说:“让我们看到了你们的毅力和取胜欲望,这是J联赛的毅力。”

  “笨蛋的爸爸”说:“啊,真的广岛逆转了,我猜错了,但是应该祝贺那些相信广岛的球迷啊,必须祝贺。”

  认为会平局的“玄共一”说:“虽然我在这个游戏中输了分数,但是必须祝贺广岛队的精神。”

  在游戏中押了山东最高等级的999积分的“少校”输了个底儿掉,他在赛后写到:“这一个礼拜我一直不走运,不过那些押宝在广岛队一边的球迷和球队一样值得尊敬 。”(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