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毛剑卿替补登场造点球 卡隆轻松命中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5:30,中超联赛第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西安打响,陕西中建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本场比赛陕西队孙继海因红牌停赛无缘上场。

  第62分钟,陕西队后场断球后发动一次快攻,一记长传打江苏后防身后,毛剑卿快 进球视频-毛剑卿撕破防线造点球 卡隆轻松推射破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速插上形成单刀,邓小飞出击,放倒了毛剑卿,主裁判示意点球,江苏队员十分不满,认为犯规地点并不在禁区内,邓小飞十分不满,将手套摘下到场边表示抗议,结果吃到一张黄牌,卡隆主罚,他非常轻松地命中右下角,1-0,陕西队终于依靠一个点球打破僵局。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