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卡隆推射空门难破僵局 陕西0-0暂平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5:30,中超联赛第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西安打响,陕西中建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本场比赛陕西队孙继海因红牌停赛无缘上场。第18分钟,陕西队外援卡隆一次推射空门偏出立柱错失良机,上半场战罢,双方暂以0-0互交白卷。

  比赛开始之后,实力占优并有主场之利的陕西队就迅速形成对江苏队的围攻之势。第3分钟,陕西队沿右路发动进攻,球被对方破坏出底线,陕西队获得全场比赛第一个角球,赵旭日主罚角球,将球开到江苏队禁区内,球被对方后卫顶出。

  第6分钟,本赛季从大连队转会来到陕西队的新国脚李凯再次沿右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陕西队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又是赵旭日将球吊入江苏队禁区,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的江苏队门将邓小飞双拳把球击出,球被陕西队再次吊入禁区,江苏队后卫把球踢出边线,陕西队迅速将边线球掷入禁区,桑托斯在禁区内争抢头球时推人犯规。

  场上形势就像是陕西队对江苏队发起的半场进攻表演,但直到第11分钟,王赟在禁区外的一脚冷射,把球打高,才形成了全场比赛双方的第一脚射门。

  第13分钟,陕西队继续在右路发起对江苏队左边路的快攻,曲波右路带球,向中路横过,把球塞给右路的队友卡隆,卡隆得球后传中,曲波在后点得球头球一顶,把球顶偏。第15分钟,陕西队又在右路发动进攻,又是李凯在右路下底传中,于海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打门,球顶得太正,被邓小飞没收。

  第17分钟,被压着打的江苏队发起一次反击,杰尼尼奥得球后禁区外远射,球打高了。第18分钟,陕西队终于有了一次成功的攻势,邓小飞出击失误,可惜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卡隆把球打偏,错过了得分良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第19分钟,江苏队也获得了一次好机会,江苏队借助一次快发界外球的机会,右路传中,陕西队守门员吴彦晟同样出击失误,幸好比赛中表现活跃的李凯把球顶出底线解围。第33分钟,陕西队王赟中场断球,对方球员反抢犯规,在裁判已经鸣哨的情况下,李凯侵犯江苏队队员,被裁判出示了黄牌。

  第38分钟,陕西队发动了一次左路攻势,于海在左路传中,可惜高度不够,球开到前点,被对方后卫顶出了禁区。第43分钟,陕西队右路将球吊入禁区,江苏队后卫处理球失误,幸好第二脚出脚很快,将球破坏出禁区。在一分钟的补时之后,上半场比赛以陕西队不情愿的比分0:0宣告结束。

  陕西中建队首发阵容(343):22-吴彦晟;28-忻峰、25-李凯、3-C-桑托斯;20-王赟、21-于海、7-赵旭日、27-曲波;10-卡隆、31-饶伟辉、8-马丁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352):1-邓小飞;37-秦升、33-朴载弘、3-埃雷尔森;27-张可、9-陆博飞、23-邸佑、18-李炽、8-杰尼尼奥;7-谭斯、10-路易斯

  (金陵妙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