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老布:我对四国脚离开不高兴 只能自己造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53  体坛周报

  Q:在克罗地亚教练中,你最有名的地方就是能激励球员。来到上海,你觉得你的优点发挥出来了吗?你的翻译工作得如何?你和球队已经产生化学反应了吗?

  A:这是个非常智慧的问题。我不能与球员们直接交流,这是我在工作中最大的不方便之处。但我相信我的意图已经传达给了球员,如果他们不明白,他们可以看到我的咆叫,我会在脸上有反应。但,我现在与球队的交流还是不错的。球员们能够感受到我,我要创造一个斗士的氛围。没有人能够得到大笑的许可,如果有人在会议和工作中笑,他会立刻出局(笑)。

  Q:你与年轻球员工作的经验是什么?过去这么多年,你一直在顶尖球队中工作,对象也都是有经验的球员。

  A:我喜欢年轻球员。我与经验型球员工作的时间比较长,这是事实。但我没有选择,我只能自己创造好球员。是的,我对四名国脚离开俱乐部的事情很不高兴。但我们必须要创造最好的工作环境,这很不容易。所有的人都知道,年轻球员的发挥时好时坏。因为我不能保证我们能持续这种胜利下去。

  ★诺瓦克 钟镛 / 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