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15天4场遇魔鬼赛程 老洪不怕更盼外界能多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3: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中午,北京国安队飞赴澳大利亚,备战将于当地时间14日19时30分打响的亚冠联赛第5轮小组赛,对手是墨尔本胜利队。从这场比赛算起,国安队不得不面对“魔鬼赛程”,要在15天里打4场比赛,且飞行里程达上万公里。不过,在国安老帅洪元硕看来,高密度比赛不可怕,外界的支持更重要。

  在前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3轮中,国安队客场1比0小胜沈祥福执教的长春亚泰队,积分升至第4。此战之前,国安在亚冠赛场两连败,在中超第2轮遭遇主场首场失利,洪元硕和队员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洪元硕将下课”以及“队员埋怨外援罗斯”等负面消息散布开来。客场挑战亚泰之前,洪元硕一直眉头紧锁。

  战胜亚泰后,老洪说:“前一段时间球队遇到了暂时的困难,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赢球之后,我想说,希望外界多给我们一些支持,不要总在球队遇到困难时说一些奇谈怪论,否则今后无论谁执教都不好干。前几天,我接到许多球迷的电话,他们支持我挺住。只要球迷理解,我们会更努力。”

  击败亚泰当天,国安队就飞回了北京。昨天上午,全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赴澳前的最后一练。虽然天降小雨,但队员们的精神头儿不错,一场胜利及时驱散了笼罩在球队上空多天的阴霾。洪元硕谈到临上飞机前还训练时说:“这堂训练课很有必要,对昨天没参加比赛的队员更是如此。如果不练的话,我们到墨尔本就是当地时间12日早上,到了之后还得抓紧时间休息,有些队员就好几天没练了。”

  按形势分析,国安客场打平胜利队即算完成任务,然后回到主场在最后一轮击败或战平日本川崎前锋队就可小组出线。不过,胜利队主场作战以逸待劳,在体能方面应该占据优势。而国安不仅要经受长途跋涉的考验,还要从比较冷的北京飞到气温较高的南半球比赛,此战结果如何还很难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