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主力不如中甲前锋 被新加坡联赛淘汰竟踢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与金德比赛前的一天,尼日利亚外援伊姆耶拉耶接受了天津媒体的专访。在饱受诟病之时,尼日利亚人竟然还能放出“踢球没必要尊重对手”这样的狂言。也许尼日利亚人不知道中国的一句古话。“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与金德的表现如此糟糕,尼日利亚人在中国混日子的时间将进入倒计时。

  伊姆耶拉耶的发挥糟糕到什么地步,没看比赛的人也许没印象。但此人在场上的表现,几乎就是让泰达全场10打11。阿里汉总强调,尼日利亚人不进球,是因为队友支援问题,他目前还是球队锋线的第一选择。但与金德比赛,开场伊姆耶拉耶就得到了队友的直传,此时伊姆耶拉耶本可以为队友做球后自己前插。但是尼日利亚人却一脚将球踢出10多米,然后自己去追球跑,结果自然是将球直接踢给对手。如果说他这个动作能算是过人,难道讲究技术尼日利亚足球就是靠他这种方式完成过人?

  之后伊姆耶拉耶的表现堪称拙劣。全场比赛,尼日利亚人没有一脚射门,这个数据对于一名前锋来说简直就是灾难。退一步说,如果对方防守太严,派专人盯防他,没有射门也就作罢了。恰恰相反,对方对他的限制甚至不如对他身后的王新欣的限制强度。拿球拿不住,争顶又顶不过矮自己一头的中国后卫,尼日利亚人能做的就是一次一次的将球交给对方,然后自己去像个后卫一样疯狂的抢球。

  伊姆耶拉耶的问题很简单。如果把他的位置换成04赛季的队内最佳射手加利,或者08赛季的中超射手王路易斯,即便是没有得分,也不可能连球都拿不住。这个在新加坡联赛都没有踢出来的球员,竟然能够成为一支中超目标定位在打入亚冠联赛球队的主力前锋。

  伊姆耶拉耶曾经效力与瑞士的挑战联赛,这相当于瑞士足球的第二级别联赛,而就是在第二级别联赛中,伊姆耶拉耶的进球效率也是出奇的低。此后他转投到了新加坡的甘柏联队,但竟然连在新加坡联赛都没有取得成功,反倒是他踢后卫的哥哥在新加坡联赛扬名立万,还入籍成为了新加坡国脚。在新加坡没混下去,伊姆耶拉耶又返回瑞士挑战联赛的沃伦队,出场10场打入3球。看似还说的过去的数据,但对比曾经效力瑞士年轻人队(瑞士超级联赛三甲队)的石俊,回国之后却踢得并不理想,目前在中甲的成都谢菲联。泰达方面早就应该料想到伊姆耶拉耶是什么货色。

  目前,泰达还有一个外援名额可用。但从目前的形势看,不说打入亚冠,就是为了保级,泰达目前引进一个高水平外援都不太解渴。而对比发挥越来越好的佐里奇和罗德里格斯,伊姆耶拉耶也许是最该被换掉的一个人。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伊姆耶拉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