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输球未能报上赛季之仇 球迷不满大呼沈祥福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4:37  生活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10日下午进行的2010年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以0:1负于北京国安队,未能报上赛季主场惨败的一箭之仇。比赛结束后,主场球迷大呼“沈祥福下课”。

  长春球迷很挑剔,挑剔到任何一位国产教练都很难征服他们。2008年,高洪波在主场听到了下课声,2009年李树斌在主场听到了下课声。这两位国字号教练为长春亚泰送上一个冠军、一个亚军,但却难逃下课的命运,如今又一名昔日国字号教练受到同样的待遇。4月10日下午的长春经开体育场,长春球迷把震耳欲聋的下课声又送给了亚泰主教练沈祥福。

  在中超第一轮中,亚泰被升班马辽宁队逼平,当时沈祥福就已经听到了零星的下课声。由于第二轮亚泰客场取胜,因此与国安的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上万长春球迷来到经开体育场。

  双方的“恩怨”,从上赛季长春亚泰队主场2:6负于北京国安队时就结下了。在上赛季末冠军争夺战中,亚泰队再度不敌对手,使得如今双方一旦“交火”,便会“点燃”各自球迷的激动情绪。

  可是,国安队上半时的一粒进球就像把长春球迷打进了冰窖,随着下半时比赛时间的流逝,长春球迷终于按捺不住了。先是零星的“沈祥福下课”的叫声,后来演变成了全场的“沈祥福下课”的吼声,到了最后更是在下课声之中掺杂了骂娘声……

  当主裁判陶然成吹响终场哨之时,长春球迷又以特有的一个动作发泄着自己的不满,把屁股底下的坐垫齐刷刷扔进场内……

  在震耳欲聋的下课声之中,沈祥福一脸严肃离开教练席。这是这位新科主帅接掌教鞭后迎来的第四个主场比赛,成绩为1胜1平2负。亚泰队目前在亚冠联赛中已然出线无望,如今又在中超联赛中连续两场未尝胜果,沈祥福背负的压力越来越大。

  而北京队在取得这场胜利后,积6分紧随山东鲁能和辽宁宏运两队,暂时排在中超积分榜第三位。(小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