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1个月后申花更强大 他们将是未来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年轻的上海申花队艰难地胜利了杭州绿城,比赛的胜利固然可喜,但年轻的球员们通过一场高质量高对抗的比赛锻炼了自己更加让主教练布拉维奇泽高兴。特别是比赛中屡有惊人之笔的年轻小将冯仁亮,他的三次远射几乎刀刀见血,其中一次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我们的队伍太年轻了,场上有7个人都是24岁以下的年轻人。我们是一支全新的队伍,请相信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但现在我不能对我们最后的实力断言,我还是想祝贺一下我们的对手,他们踢得也非常有进攻力。”布拉泽维奇在为自己年轻球员们高兴的同时,也不忘安慰对手,而对于最后一个争议的致胜球,老布则淡淡地表示,“应该说最后一个进球是我们在巨大的努力之下才收获的。”

  布拉泽维奇在赛后如此高兴,似乎这场比赛胜利对他来讲有什么特殊意义,“我们的队伍正处于冒险期,开始看上去还不错,两个客场之后今天是第一个主场,目前我们只落后第一名1分,应该说这是很幸运的事情。但现在这不是我们真实的实力,一个月后我希望看到一个真正的申花。”

  比赛中,年轻的冯仁亮无疑是今天的英雄人物,他在左右两个边路都有不寻常的表示。可以说,冯仁亮和宋博轩两人是布拉泽维奇来到申花之后最大的发现。“刚来中国时我就发现这两人身上的替力,我决定开始培养他们,从他们到申花的第一天,我就认定他们首发的位置没有任何问题,我相信未来他们会成为未来的国脚,今天我认为场上的最佳就属于7号。”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