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打进点球很正常 对自己定位球能力比较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2:34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杜震宇伤了有刘卫东顶替;姜鹏翔伤了有吕建军顶替;张笑非累了也已经有张文钊顶替……目前,亚泰队中只有王栋无人顶替,沈祥福挂帅亚泰后,王栋已经成为了他最为倚仗的球员,从2月23日和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开始,亚泰共踢了6场比赛,王栋是唯一一位踢满所有比赛的球员,最近12天,王栋随亚泰4场比赛,3天一战的密集赛程也让王栋在本场比赛两次受伤倒地,并在最后时刻拼到抽筋,对此王栋说:“沈指导这么信任我,我就应该用进球和胜利回报他的厚爱,我相信亚泰这个赛季会有所作为。”

  沈祥福来到球队后,王栋的角色也正在改变,这位昔日的进攻核心开始越来越多地承担起防守的重任,昨天的比赛,我们也经常会看到他回防到本方禁区,对于干起这些脏活,王栋并不在乎,他说:“我的老本行就是踢后腰,我认为我的防守能力并不比进攻能力差,只要球队需要我,干什么都行,重要的是球队能赢球,说实话,在和全北的亚冠比赛中,他们压得比较紧,我根本无暇组织进攻,希望在今年的联赛中能为同伴多传几个好球,当然能够进球就更好了。”

  国足屡屡在大赛中点球不进,而王栋昨天主罚的点球角度十分刁钻,虽然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仍无法阻止进球,对于这粒点球,王栋说:“打进一粒点球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冬训的时候我们经常加练点球,沈指导在赛前就表示如果有点球我是主罚的第一人选。罚球时的确有压力,但只要打好角度,门将很难扑住,我对自己在定位球方面的能力还是比较有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