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侧钩被吹无效神奇替补出场进球 杭州1比1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7:26  新浪体育
汪嵩侧钩被吹无效神奇替补出场进球杭州1比1长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3时30分,2010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比赛展开激战,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面对绿城在主场的强大攻势,长沙金德在第16分钟时抓住对手的一次盯人失误,由文虎一率先破门成功。下半场,绿城队大举压上,最终由蔡楚川进球将比分扳为1比1平。

  本赛季杭州绿城在引援方面投入巨资,杜威、孙吉、汪嵩、荣昊、李彦等人的加盟让球队信心大增。不过在首场比赛中,绿城却在客战2比4不敌鲁能,成为首轮失球最多的队伍。在目前绿城的首发11人中,内外援占据了其中8席,因此默契和磨合也成为球队急待解决的问题。相比之下,长沙金德在今年的亮相倒是有几分意外,两球完胜申花的打法得到肯定,而本场比赛他们也是不甘示弱,派上了三名前锋旨在冲击绿城的后防线。

视频集锦-汪嵩含冤替补奇兵发威 绿城主场憾平金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开始,在主场三万名观众的助威声中,绿城的前场进攻积极主动。第5分钟,杭州绿城队主罚角球,汪嵩门前抢点射门,但皮球被对方提前顶了出去。第8分钟,汪嵩在右路主罚任意球,范晓冬在禁区前沿门前抢点头球一蹭,偏出球门。

  尽管绿城在场面上占据主动,但面对长沙金德在禁区前密集的防守,进攻的办法却并不多,倒是长沙金德看上去不经意的突破,让绿城的后卫有点手忙脚乱。果然,第16分钟,长沙金德利用定位球机会撕开对方防线,先是外围蹭了一下,然后抓住对手的漏洞,由文虎一一记世界波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长沙1比0领先,反客为主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丢球之后,被动的绿城队只能索性全力压上进攻。第18分钟,李彦开出了任意球,门前后点一蹭,但被出击的门将双手扑出。第22分钟,绿城再次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门前一阵混乱中汪嵩射门,但皮球还是偏出了门柱。第25分钟,汪嵩利用定位球直接打门,球被门将扑出了底线。

  从30分钟后,场上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快,双方也都获得了一些有威胁的机会。第32分钟,绿城队外围继续组织,直塞球到禁区里,范晓东摔倒在了禁区里,裁判示意没有犯规。随后的一次进攻中,又是范晓冬在边路抢球后自己突破,但打门却被守门员扑出。第40分钟,长沙队从右路发起快速反击,张成林推球前进,球被直接带出了底线。

  尽管绿城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获得了多次定位球机会,但由于在配合上还存在着明显的生疏,破门包抄也始终脱节,一直没能洞穿对方球门。上半场补时阶段,长沙金德队张成林前场直接打门,但这个进球却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上半场45分钟结束,长沙金德1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绿城在禁区前沿多次威胁对方大门,随后拉米雷斯又在禁区内被刘建业放倒,但主裁判并没吹罚点球。第48分钟,杜威从右边路吊传到门前,拉米雷斯与门将张磊撞到了一起,双方甚至出现了一些争吵。主场落后的绿城有些急噪,而长沙金德的队员这个时候几乎全部回收到了本方半场。第55分钟,刘成边路头掷球进场内,阿卡尼在门前获得了很好的机会,但这个球却提前被吹罚了越位。

  第58分钟,绿城在禁区前沿形成配合,范晓冬传给了汪嵩,后者后脚跟一磕,只可惜拉米雷斯门前打门却刚好打在门将身上。久攻不下之后,绿城的体能开始出现下降,拿球质量也有所影响。第67分钟,绿城由孙吉在左侧下底起球,拉米雷斯得到了一个很舒服的头球,但头球一蹭,皮球却刚好偏出横梁。第69分钟,几乎相同的一幕再次上演,门前的汪嵩得球后直接侧钩打门,皮球砸进死角!不过,边裁却判罚孙吉的传球在空中已经出了底线,进球无效(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第76分钟,一波三折后的绿城终于找到了机会。角球时,李彦有开出一个低平球,汪嵩垫了一下,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蔡楚川回身左脚一推,直接扫进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第80分钟,金德队中场过顶长传,于贵君禁区里倒地铲球,被姜波没收。第85分钟,长沙队开出了角球,外援远距离的一脚打门,直接高出球门而出。第88分钟,汪嵩开出角球后,杜威抢到前点攻门,但被门将挡出了球门。

  补时阶段,绿城和金德还都各有一次好机会,但却又都被浪费,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1比1战平,各取1分。

点击查看完全技术统计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23-萨比勇(66’12-蔡楚川)、3-吴伟超、5-杜威、20-荣昊;15-孙吉、8-李彦 、11-范晓冬、33-汪嵩;9-拉米雷斯、10-帕拉西奥斯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21-任航、18-汪强、6-许博(22’14-禹周岭)、2-刘成;3-张成林、5-查西奇、8-刘建业、7-文虎一(79’9-于贵君);11-瓦休、10-尼姆巴(60’13-桑得罗)

  (晓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