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全北花招使出水球伎俩 亚泰客场遭低温侵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长春亚泰队将在亚冠的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如果失利甚至打平都有可能就此被淘汰出局,因此这是全队奋勇为尊严而进行的一战。

  亚泰队提前两个小时就抵达了赛场,助理教练们在自己一边的球场上摆好了准备活动用的标志碟,现场的大屏幕在播放着全北队征战今年K联赛的录像。

  到底是世界杯球场,这里的音响设施非常好,立体声感觉和国内最好的泰达专用足球场一个档次,不过球场比天津泰达的场地略微小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在亚泰队适应球场之前,球场的管理方启动了自动喷灌设施,向场内狠狠地透浇了一遍水,场地湿漉漉的。张笑非在训练边路传中的时候甚至还滑倒了,球员们的传中质量也都不高,惹得老沈有些着急,不得不亲自上场示演传中。并且嘱咐队员们,“一定要注意这里的水球。”

  没想到,现在距离比赛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现场却没有任何浇水的意思,场地是干干的。显然这是一个体现主场优势的花招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在一个小时前就已经向记者提供了双方的出场名单,并附送的一份全北现代队的英文资料,用作本队的宣传。此外还为记者们送上了饮水。

  看台上已经聚集了大约来自2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除了中韩双方的记者外,也有西方面孔。目前双方都没有进场进行准备活动,现场的气温大约在8度左右,不过根据昨天的经验,1个小时后,气温会进一步下降,伴有小风,应该也是比较寒冷的。(周超发自韩国全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