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战全北:杜震宇请学四道风 王栋更像欧阳山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5:26  城市晚报

  杨烁演绎的四道风成为了无数少女魂牵梦绕的梦中情人,他的最大特点就是不讲道理和一身霸气,他能率领一支队伍在抗日战场上取得大捷,靠的就是一股狠劲。对于形势危急的亚泰来说,在这场比赛中的确需要这样一个人物来引领球队获胜,18名将士中也只有杜震宇有望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先生。快速的启动,细腻的技术和精准的射门,这是杜震宇这几场给球迷留下的印象,而今天他将会变得比以往更“狠”,杜震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拼命了,这个时候再不拼就没机会了。要不是为了拼全北这场比赛,打辽足我们怎么会轮换那么多球员,这场比赛想赢就得拼。”小杜的这股狠劲也感染了许多队友,大家都附和道:“拼了,此时不拼更待何时。”

  王栋更像欧阳山川

  如果说这支队伍的领袖是四道风,那么精神则属于坚持不懈的欧阳山川,他绝对属于这支队伍的大脑,亚泰的核心除了杜震宇外就是王栋了,他也是球队本赛季踢满全部比赛的唯一球员,无论是亚冠3场小组赛,还是中超对辽足,他都首发出场,不过,沈祥福却说:“王栋是名很优秀的球员,不过,他这几场的状态一般,他还能表现得更好一些,希望这场对全北现代,他能够为前场球员多创造几次破门机会。”王栋其实最像欧阳山川的一面就是他喜欢躲在战友的背后发起最有威胁的进攻,希望在全州这条生死线上,他也能一击制胜。

  祥福别学沙老爷子

  保守,太保守了,这是沈祥福在亚泰和鹿岛鹿角比赛后给大家的最初印象,主场和全北现代过后,这一印象变得更加深刻。《生死线》这部电视剧中最为保守的自然是沙老爷子,他最后的下场也格外孤独,一个人背井离乡孤独的离开,显然沈祥福并不希望成为像沙老爷子那样的悲情人物。拒绝保守将成为沈祥福在本场比赛中的新课题,昨日,沈祥福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手的实力很强,我们又是客场比赛,难度是非常大,但亚泰已经没有退路,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拿下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