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三小将入选U19国青队 亚泰成入选人数最多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泰俱乐部官方新闻)在各路媒体将目光纷纷投向长春亚泰一线队时,亚泰青训营内又传出了好消息:亚泰U19队陈连晟、程长城、车凯三人正式入选U19国家队,4月将随队出访西班牙和津巴布韦参加比赛。

  据亚泰青训部主任介绍,在3月10日-3月29日的U19国家队首次集训中,来自长春亚泰的三名队员——陈连晟、程长城、车凯就已经被选入其中。经过近一个月的训练后,三名小将的表现尤为抢眼,因此这三人在第二次集训中正式入选由宿茂臻执教的U19国家队18人大名单,而长春亚泰也成为了入选U19国家队人数最多的俱乐部。

  据悉,U19国家队将于3月30日-4月5日出访西班牙参加地中海杯比赛,紧接着4月6日-4月12日又将出访津巴布韦参加友谊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