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放弃本周亚冠转播 害怕“央视魔咒”再显灵?

  本报讯(记者 周维)今日,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将打响,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浦项制铁,长春亚泰客场战全北现代。明日北京国安主场战城南一和,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中韩俱乐部次回合的对抗再次上演,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上周才恢复转播亚冠的央视这4场比赛都不转了,难道真的是怕“一转就输”?

  谈妥中超就弃亚冠?

  央视上周恢复亚冠转播后,被外界看成是解禁中国足球的一个信号,而且在转播中超的问题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上周还专门与央视进行了沟通,韦迪表示:“我想央视转播中超的事情已经基本没问题了,但尚未最后签订协议。我已经与央视的领导取得联系,将在下周就中超转播具体事宜进行进一步沟通。”对于具体从第几轮开始转播中超联赛,韦迪表示:“等进一步沟通后,才能最终确定。”不过,就在央视即将解禁中超之际,他们再次做出了惊人之举,封杀了刚解禁不久的亚冠联赛。

  害怕“央视魔咒”再显灵?

  在央视转播的亚冠第三轮,中超BIG4没有一支球队取胜,让人感受到了“央视魔咒”的威力,甚至有球迷希望央视能继续封杀中国足球。本轮比赛,中超球队的对手还是上周的四支韩国球队,唯一的不同只是调换了主客场而已。而在央视的节目转播表上,也没有看到CCTV-5转播亚冠的时间安排,难道他们真的害怕“央视魔咒”再次显灵?毕竟本轮联赛,除了已经有两场胜利在手的北京国安日子稍微好过一点外,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都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一旦再输,他们就可以提前跟亚冠说拜拜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中超四支球队本轮比赛肯定会拼劲全力,但是不管怎么拼,球迷都只能通过网络收看。

  央视回应理由很牵强

  从赛程上看,中超BIG4今明两日的比赛时间全部都是18时以后,在这个时间段CCTV-5安排的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或者是CBA季后赛的转播。当被问到为何不转播亚冠比赛时,央视相关人员表示:“亚冠的比赛时间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CBA季后赛都有冲突,所以就只能放弃。”但是这个理由太过牵强,因为风云足球频道也没有明确表示要转播本轮亚冠联赛,对此这位工作人员则表示不太清楚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在央视再次屏蔽亚冠的情况下,没有“央视魔咒”困扰的中超BIG4,不知道会有怎样的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