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卡隆:西安球迷让我惊讶 目前仅恢复七成功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9:58  新浪体育
专访卡隆:西安球迷让我惊讶目前仅恢复七成功力

卡隆首次亮相中超

  在中超首轮的比赛中,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的大腕级球星卡隆并没有让球迷失望,凭借他自己创造并且主罚命中的一个点球,“西北狼”在主场1:1战平了大连队。不过卡隆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目前只恢复到七成左右。

  新浪体育:你刚刚在几天前参加了中超首轮的联赛,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卡隆:让我最感到惊讶的是球迷,我不清楚其它地方会有多少球迷到球场看球,但是我看到在西安,居然会有这么多人热爱足球,整个球场都坐满了,在这样的地方踢球,很有动力和成就感,也非常刺激。

  新浪体育:因为年龄问题,很多人怀疑你现在的状态,但是这一场比赛你已经表现出了很好的能力,你对此怎么看?

  卡隆:这个我也清楚,竞技体育就是这么的残酷,不过我一直在努力,前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进行体能方面的训练,自己的状态也没有调整到最好,我感觉在体能方面还是有些问题。

  新浪体育:那你感觉自己的状态恢复到了几成?

  卡隆:好像只恢复了七成左右,教练最后时刻把我换下来,其实也是看到我体能下降的很快,如果我的体能更好一些的话,我给对手的威胁会更大。不过我相信自己在较短的时间里,能让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一个比较好的阶段。记者:和大连队的比赛,你被评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能给自己打多少分?

  卡隆:七八十分吧,我创造了一个点球,也打进去了,但是遗憾没有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其实这场比赛我还是有机会再进球的,可惜上半场有个头球击中了门柱,当时我感到很失望和遗憾。

  新浪体育:那你是不是认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运气差了一些。

  卡隆:不是差一些,而是太差了,我们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射门次数要远远多于对方,有好几个球,都是必进球,但是鬼使神差的都没有进。

  新浪体育:赛后,大家都认为陕西队现在还缺乏磨合,你对此怎么看?

  卡隆:是的,我们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的能力都很出众,队长非常有经验,还有一些年轻球员他们都很有朝气。不过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大家还缺乏一些默契。不过,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不断的比赛,我们彼此之间会更熟悉,到了那个时候,我们的整体实力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战斗力会更强的。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隆 陕西中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