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韩国外援绝美女友引轰动 作战之前与家人团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效力河南建业的韩国外援宋泰林来说,回韩国打比赛相当于回家,自己也算是主场作战,而他的家人和女友更给予他了精神动力。29日下午河南建业队的水原首练结束后,宋泰林突然发现了在场边等候多时的父母和美丽女友,赶紧冲上前去,不过羞涩的韩国大男孩并没有与家人热情拥抱,而是把感情先放在心里,先把他们介绍给主教练唐尧东,唐指乐呵呵地说:“你培养了一个好儿子。”

  宋泰林是首尔人,父母也均在首尔工作,这次听说儿子随队回韩国比赛,老两口特地带着未来的儿媳妇驾车1小时来水原,就为了和儿子见上一面,毕竟也分别好几个月了。值得一提的是,宋泰林的女友堪称是韩国美女,身材婀娜面容娇美,尽管当时气温已接近零度,但仍穿着时尚的黑色裙装,不过憨厚的宋泰林只是望着女友嘿嘿地傻笑,甚至都不敢上去牵手,主要原因呢?是鉴于周围围上了一圈又一圈的队友。

  主教练唐尧东笑着对宋泰林的父母说:“泰林在我们球队表现不错,你们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他是我们不可多得的主力,好好踢会在中国有很好的前途。泰林,晚餐和父母好好聚聚吧。”后来宋泰林并没有单独出去和父母、女友相聚,而是把家人邀请到球队共进晚餐,随即与家人告别。宋泰林打算继续专心备战后天的亚冠比赛。

  不过自从宋泰林的绝美女友曝光后,不少队员都挨了宋泰林的铁拳,因为大多数人都笑嘻嘻的对宋泰林说,“你的女朋友真漂亮哦,还能给我介绍一个长得一样的吗?”。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