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局无碍沈祥福完场两目标 出征韩国再遇对手盘外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0: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韩国全州报道 上周六与辽宁队的联赛里,亚泰只用了2名主力,虽然比赛没有赢下来,但是沈祥福却通过这场比赛完成了两个目的:一是为30日客战全北的亚冠赛事进行了必要的调整,二是摸清了替补队员的能力。

  祥福看清板凳深度

  亚泰与辽宁队的比赛,是今年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不过亚泰只是排出了自己的替补阵容。首发的11人当中,只有外援李世仁与王栋是与全北现代队主场比赛时的首发,队长卡巴雷罗和外援金、张笑飞、闫峰等主力则直接坐上了看台。

  杜震宇在上半场的打门击中门柱,但可惜没有像与全北现代那样得分,而是又打中辽宁队门将张鹭的头上弹了出来。沈祥福赛后说:“这没有办法,关键的时候,运气不在我们身上。这场球我们还是控制了局面的,但是辽宁队一直收在后面,我们确实没有办法打开对方的大门。”

  一部分球迷在比赛结束之前再次喊起了“沈祥福下课”,老沈刚刚在长春打了三个主场,已经两次听闻下课声。尽管如此,沈祥福依然不后悔在这场比赛里进行轮换。“亚冠与全北的客场比赛是生死战,如果不能战胜他们,我们出线的机会就不大了。从我自己来讲,不想现在就放弃亚冠,如果是那样,更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球迷,也对不起俱乐部,所以我们集中精力,先打好亚冠的比赛,毕竟联赛还长。”

  没能取得联赛的首场胜利,却也让沈祥福看到了收获,毕竟以替补为主的阵容全场仍然在围攻辽宁队,大部分时间占据了优势。沈祥福说:“这场比赛虽然没能取胜,但是我看到了这支球队的人员厚度,让我对一些替补队员的水平心里有数了,让我对今后球队的调整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最让沈祥福高兴的是韩国外援李世仁在拖后中卫位置上的表现,他说:“之前我们队里只有卡巴可以打这个位置,但是他的年龄在那摆着,有了李世仁,这个位置终于可以放心了。”

  因为有了与辽宁队比赛时的休整,亚泰队客场出征全北时阵容相当整齐。与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的18人阵容相比,亚泰队只有一个名额的调整,就是由后卫刘成取代了前锋刘卫东。

  再遇韩国盘外招

  上一场主场被全北现代队逆转,亚泰队上下一直都很不服气,特别是对第一个本方门将失误的失球。不过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当一份球迷拍摄的比赛视频送到亚泰教练组手上时,让亚泰队上下更感冤枉。

  在这份视频里,清楚地显示当全北发角球时,一名全北队员将吕建军推倒在地,而吕建军倒地时伸出的脚正好绊到了出击的门将米田贺,因为这一干扰,米田贺才接球脱手,让全北打进了扳平的重要进球。亚泰队当即拿着比赛的视频找到了没有离开长春的比赛监督,在看过这个进球的视频后,比赛监督也表示全北的进球肯定有问题,但他遗憾地表示,比赛的结果也不可能发生改变。亚泰方面则表示,他们提出这一点,只是希望在以后的比赛里能够减少这方面的影响。

  不过昨天到达全州之后,亚泰队仍然受到了来自场外因素的影响。由于比赛是在晚上的7点钟进行,亚泰队提出自己要在7点钟训练,并且要适应灯光。没想到全北现代方面却表示,亚泰队的训练将被安排在下午6点半,而且不能进行灯光训练。全北的理由是,要节约能源,如果体育场要开灯光,要提前报市政府批准。对于全北的这一理由,在场的比赛监督都发出了会心的微笑。在比赛监督向全北提出警告后,事情终于得到解决。“其实真没必要搞这些,全北到我们长春训练,提出延后训练,我们都主动让出了定好的训练时间,但是他们却在主场搞这些小动作。”沈祥福说。

  已经在客场战胜了亚泰队的全北有意在周二比赛里中雪藏部分主力,包括10号外援在内的4名主力很可能不会出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祥福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