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陕西平局背后:中场更衣室气氛窒息 朱广沪计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9:11  新浪体育
探秘陕西平局背后:中场更衣室气氛窒息朱广沪计谋

探秘陕西平局背后

  新浪体育讯 拥有能力超强的球员,但是在主场却被大连队战平,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心中自然不悦。不过1:1的比分似乎并不代表朱广沪的失败,事实上在赛前他已经找到了对手的致命弱点,只是他认为“我们的球员打得有些过急,没能很好的把握住机会。”

  上半场后卫的失误导致丢球让朱广沪没有料到,虽然赛后他很勉强地表示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任何结果都可能会出现。”但是主场落后对手让浐灞队还是显得非常被动,中场休息的时候,对胜利充满渴望的朱广沪还是非常镇静地走进了休息室,然后对大家说,“大家先休息一下,喝点水……”不过意外的比分落后,还是让浐灞队休息室的空气几乎有些停止。

  等队员们稍微缓和了一下情绪之后,朱广沪对上半场的比赛进行了评价,他说:“从结果上来看,对我们不太有利,但是从过程来看,对手给我们制造的威胁并不多,他们那个进球,完全是不是机会的机会,但是他们把握住了。”在遗憾之余,朱广沪还是鼓励大家说:“既然已经过去了,大家也就不要说了,剩下还有45分钟,我们应该肯定是会有机会的。”

  接下来,朱广沪认真布置了下半场的技战术打法,他说:“其实我们在上半场已经制造了很多次机会了,只是机会的把握上还不够好。”朱广沪要求所有队员在下半场进攻时要特别注意两个问题,“首先,对手的四名后卫站位是非常平的,直塞对手身后,就能给我们留下很大的空挡,而且从上半场的情况看,有几个球直塞已经创造了机会。”朱广沪特别给卡隆做了交代,希望他能多给曲波从两个肋部直塞,这样进攻的效果会更好,当然,朱广沪也给曲波和于海做了一些更具体的指导,希望他们前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位置,避免跳入对手制造的越位陷阱。

  朱广沪给浐灞队强调的第二个问题是定位球,“我们在上半场通过定位球已经获得了几次机会,下半场我们要坚决通过定位球来得分。”为此,朱广沪特别要求主罚角球和定位球的赵旭日,“一定要让皮球越过第一个防守队员,那样我们的进攻机会会更多。”

  随后,作为队长的孙继海也出来给大家鼓劲,“大家别急,我们有机会,一定要有耐心。 ”出场前,所有浐灞队队员围成圈,孙继海领头喊道:“浐灞——加油,浐灞——必胜”。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浐灞队外援卡隆就利用自己创造的点球扳平了比分,在剩余的时间 里,浐灞队事实上创造了很多机会,于海、忻峰甚至替补上场的王云和饶伟辉都获得了很好的破门良机,而能创造出这些战机,都较好地体现出了朱广沪在中场布置的技战术意思,只是大家都无奈地说:“我们的运气太差了!”。而对于主教练朱广沪来说,球队首场主场战平,他认为未能获胜的主要原因就在于目前的浐灞队还缺乏一些磨合,球员和球员之间还显得比较生疏。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