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不满首战:球队存在很多问题 磨合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8:34  新浪体育
朱广沪不满首战:球队存在很多问题磨合需要时间

陕西中建地产队主场与大连实德队1-1战平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之中,陕西中建队主场与大连实德队1-1战平。比赛结束之后,陕西中建队主帅朱广沪直言:目前的陕西队还存在一定问题,球队需要进一步磨合。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先拔头筹,而且在比赛之中表现得相当顽强,主教练徐弘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徐弘表示:“我们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 ,对于这个结果我们很高兴,因为每年的第一场比赛都非常难打,更何况我们面 对的陕西队也有一定实力,他们在场上获得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好。

  1-1的结果对于陕西中建队主帅朱广沪显然并不太能太满意,毕竟球队没有取得开门红。“今天1-1的比分与过程,还是说明我们还是有一定的问题 ,虽然我们在场上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这说明我们需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也需要我们进行认真总结,总的来说,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

  对于球员的表现,朱广沪直言:球员们非常想在主场想赢球,这场比赛没有拿下大家也非常遗憾,下一场比赛我们是客场,我们从现在开始要做好下场比赛的准备。

  本场比赛,陕西队率先失球,对于赛前有没有想到这个问题,朱广沪直言:丢球是我们的防守一些环节没有处理好,作为教练赛前肯定是想过先失球的预案,今 天比赛出现的问题都需要进行认真总结。

  在比赛还剩下十几分钟时间时,朱广沪换下了表现一直抢眼的外援卡隆,对此他表示:“卡隆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好,在下半时他在体能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教练组做出了换人的决定。”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西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