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深足后防大将血染赛场 眉骨受伤下场接受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第2天的比赛正式打响,深圳红钻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深圳赛季前引进的两大前锋堤亚戈以及小赫莱布联袂出战,主帅高歌奇本赛季将深足原来的352阵型改为442,也试图为球队拿下6个中超赛季中的首场开门红。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深圳后卫袁琳在一次防守中与对方前锋谭斯撞到了一起,电视回放显示袁琳的眉骨撞在了谭斯的后脑勺上,血流不止。袁琳随即下场接受治疗。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足 袁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