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球队需要用比赛来检验 遗憾亚冠开始没踢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4:51  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3月27日讯 中超联赛首轮主场战胜杭州绿城队后,泰山队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开门红”。接下来,泰山队将再次面对亚冠对手浦项制铁队。泰山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赛后坦言:球队是需要用比赛来检验的,很遗憾在亚冠的开始阶段没踢中超。

  在亚冠赛场两连败的泰山队,在本场比赛之前背负了不小的压力。

  “这场比赛的胜利增强了球员们的信心,他们可以更好地面对下周二的亚冠比赛。”伊万科维奇说,“相比于中超,亚冠的比赛需要更专注,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我们所在小组的球队实力都很强,通过交锋我感觉我们和其他球队的实力相差不大,我们有信心踢好接下来的亚冠比赛。”

  在之前的3场亚冠比赛中,泰山队只取得了1个进球。

  对此,伊万科维奇表示:“我们在前3场比赛中也创造出了机会,但是并没能形成更多的进球。球队是需要用比赛来检验的,很遗憾我们在亚冠的开始阶段并没有踢中超。但今天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创造出了机会并且把握住了。在足球场上,进球是最重要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