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还想“垂帘听政” 隐晦批评老布的排兵布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4:07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九城方面的事务缠身,申花投资人朱骏昨晚并没有赶往长沙督战球队的中超新赛季首轮。虽然多次公开表示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干涉球队的人员和战术安排,但在球队输球后,朱骏还是隐晦地批评了布拉泽维奇的排兵布阵。朱老板还称,他已经做好了球队前三轮都输球的准备。

  “我早说过,这个赛季球队的所有事情都归老布管理,所以我肯定不去长沙现场督战。 ”昨天下午,朱骏选择了和留在上海的申花二队一起与备战中甲的中邦打了场教学赛。

  “我赛前就是觉得申花会输,比赛结果也灵验了我的预测。 ”赛后朱骏还是喜欢用一个主教练的视角来点评比赛,“我不想去干涉布帅的用人,但是我之前看球队热身赛的时候,就曾觉得两个小孩冯仁亮和宋博轩不能打首发的,毕竟没有联赛经验,沈龙元这样的队员会比两个小孩好用得多,可是老布之前就告诉我了,两个小孩打全场是不能改变的事情,所以,我没有干扰他的想法。 ”

  说完边路新人,朱骏继续说后防线,“其次,我个人一直觉得戴琳更合适打盯人,而不是现在的拖后,但是老布说目前队里戴琳之外没有人合适打拖后,结果今天两个丢球都是戴琳的失误吧,我不是说戴琳不好,他是个好球员,但是,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去影响老布的想法了,所以干脆都没去长沙了。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