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老布还不熟悉中超 预感到第一场会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9:15  东方网-文汇报

  中超首轮,申花客场0比2不敌长沙金德,申花投资人朱骏赛后表示:“我预感到第一场比赛会输,所以也没有去客场看球。”

  朱骏说:“今年申花就看布拉泽维奇了。对老布来说,关键在于他能否以最快的速度熟悉中超。就第一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说,老布还不熟悉中超,水平尚未发挥出来。”

  作为投资人,朱骏一再声明今年球队的事情全部放手让新帅布拉泽维奇去管,但对于申花新赛季首场比赛就吃败仗,他还是忍不住说:“球队需要总结、需要调整,而老布对中国联赛、对联赛的踢法、对中国人的体质,都需要熟悉和了解。”

  至于球队的众多年轻队员,朱骏表示:“他们毕竟缺乏比赛经验,比赛前两天,有的年轻队员连睡觉也睡不好,我觉得输球不能怪他们,应该给这些小朋友机会。”

  本报记者王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