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雷雷大腿拉伤缺席首战 杨程上场惊出球迷一身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7:33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胡建明

  在赛前公布双方出场名单时,现场播音员刚喊出杨程的名字,看台上的球迷们就躁动了起来,“李雷雷怎么了?久疏战阵的杨程能行吗?”

  比赛开始后,只要对方一进攻,球迷们就会把目光集中在杨程身上。第13分钟,杨程经受住了第一次考验,孙吉禁区外一记漂亮的外脚背抽射直奔球门死角而去,杨程一个利索的鱼跃将球挡出。看到杨程有如此身手,球迷们这才把心放到了肚子里。

  或许是长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下半时开始后,杨程紧张的神经有所松懈,第47分钟,当他将一次门球抛给周海滨时,周海滨因为准备不足差点儿出现失误。两人争论了几句后,马上又投入到了比赛当中。在泰山队4:1领先之后,绿城队加大了进攻力度,他们频频利用高空球威胁泰山队禁区。绿城队的第二个进球就是抓住了泰山队高空球防守失误打进的。对于这个失球,杨程坦言自己要负主要责任,“这个球我负主要责任,但那时候也是因为我们刚换上了新的防守队员,大家的防守职责还不明确,我想今后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

  据了解,李雷雷之所以缺席比赛,主要是因为在与浦项制铁比赛时拉伤了大腿而无法出战。下周二与浦项制铁队的比赛,李雷雷可能会继续缺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雷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