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珀抢下新赛季数项第一 小胖赛后低调称收获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7:33  齐鲁晚报

  王永珀抢下新赛季数项第一小胖赛后低调称收获信心

  梅开二度,爽!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记者胡建明

  就在鲁能球迷还在为泰山队屡屡浪费进球良机而懊恼不已的时候,上半时表现平平的王永珀挺身而出。他本场比赛打进的两个球,不仅帮助泰山队获得了新赛季首胜,而且还一举抢下了好几个新赛季“第一”。

  在王永珀打进第二个进球时,比赛还有将近30分钟才结束,看台上很多球迷都在高呼:“王永珀,再进一个!泰山队,4:1!”所有人都希望能看到王永珀在新赛季首战中就上演帽子戏法。可惜的是,2分钟后,主教练伊万诺维奇就用邓卓翔换下了王永珀。王永珀下场时,全场掌声和呐喊声四起,“王永珀,好样的!”

  王永珀配得上这样的评价。因为他打进的任意球不仅是鲁能泰山队本赛季的首个进球,而且还是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进球;而他顶进的那个漂亮的头球,还是鲁能泰山队本赛季打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包括亚冠联赛);而他也是新赛季首位梅开二度的球员。凭借着出色的表现,王永珀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虽然连续抢得了好几个“第一”,但王永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却表现得非常低调:“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去抢什么第一,我一上场就想着如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状态正在一天天回升,我相信今后我们还会有更好的表现。”王永珀说,输给浦项制铁之后球队进行了积极的调整,这也是这场比赛能够爆发的主要原因。“当然了,亚冠比赛和国内联赛还是有区别的,在前几场亚冠比赛中,我们也都是在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踢,但效果并不理想。这场比赛的胜利,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信心。”

  下周二,鲁能泰山队就将在亚冠联赛中迎战浦项制铁队,在短短的6天里要踢3场比赛,这对鲁能泰山队是个极大的考验。在展望这场比赛时,王永珀表示,虽然旅途的奔波消耗了大家太多的体能,但每个人都已经做好了迎战对手的准备,“我们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这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永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