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程出场有亮点也有失误 自称基本满意上场就会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6:02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2010中超第一轮首发阵容中,最大的意外就是门将杨程顶替李蕾蕾出场。整场比赛中,杨程的表现有亮点也有失误,最终全队拿下了比赛,对于久疏战阵的他来讲,首场比赛顺利过关。

  李蕾蕾是在本周三的亚冠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踢到了一个小坑上,导致脚踝受伤。比赛之后李蕾蕾感觉有些疼痛,随后第二天就肿了起来。由于李蕾蕾行动不便,本场比赛必须要更换门将。

  替补出场的杨程在上半时表现可圈可点,面对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这位曾经国青队的主力门将并没有紧张。客队孙吉开场不久就有一脚大力的凌空抽射,皮球自上而下快速下坠,杨程奋力一扑,将这个难度极大的“电梯球”拒之门外。第36分钟,对方的任意球角度刁钻,杨程扑了一下后凭借极快的第二反应,在对手补射之前扑住了皮球。

  在门将这个特殊位置上,杨程最需要的是经验。自从李蕾蕾来到泰山队后,杨程就很少有出场机会。经验不足也在下半时得到了体现,一次他出击高空球未果,对方的射门被拉德诺维奇在球门线上救回。而对方第二个进球,杨程赛后表示当时风挺大,自己的判断有些失误,对方外援趁机靠住了他,获得了一次机会。对于自己新赛季的首秀,杨程基本满意,“比赛赢了是最重要的,至于我本人,只要有上场机会肯定会全力以赴,毕竟每一次的比赛经验都对我弥足珍贵。”

  (记者訾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