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烧“小胖”进新赛季中超首球 赛后与女友分享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5:58  济南时报

  “小胖”王永珀有点虚,下场后他快步走回休息室,“实在不行了,我发烧了,头晕。”王永珀满脸是汗,一屁股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这个时候的王永珀还不知道自己打进了2010年中超的第一个球,“在那个位置上我比较有信心,一踢出去就感觉进了。”王永珀回想进球时如是说。进球后的王永珀使劲挥舞着胳膊,跑向了西侧看台。事实上,这里面还有一个小秘密,“小胖”的女友就在这一边的看台上。换上衣服后,王永珀第一时间拨通了女友的电话,两人三言两语分享了一下进球后的快乐。

  “进第二个球时都快跑不动了。”王永珀说,“其实进球并不是太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队能赢下比赛。”中场休息时伊万告诉大家,一定要继续进攻,打到对方的禁区。担当组织进攻重任的“小胖”还必须再去拼一下,“中场休息时我就给伊万说了,我有些发烧,后来3:1领先了,就把我换下来了。”

  刚刚在亚冠赛场上,浦项制铁利用一个任意球拿下泰山,如今“小胖”同样是用任意球帮助泰山队取得开门红。“两个球还是没法比的,毕竟是不同级别的比赛。亚冠比赛我们经历了一些困难,也正是前面3场比赛的磨合,才让球队有了今天的状态。我们不会放弃,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中场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希望3天后的亚冠比赛我们还能有好的表现。”

  脱下球鞋,“小胖”战靴上系的是NIKE的红色爱心鞋带。有女友的关注,有爱心鞋带的保佑,2010年的第一个球,来得正是时候。

  (记者訾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