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闻下课声祥福表示理解 直言实际比赛内容并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3: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亚冠主场遭逆转,沈祥福听到“下课声”。中超首战雪藏主力以求亚冠奇迹,仅收获平局,球迷再度喊出“下课”。赛后,老沈表示理解球迷的高要求,但实际比赛内容并不差。 

  赛后,老沈姗姗来迟,让急着赶火车回沈阳的辽足主帅马林很着急。沈祥福神情自若,“感谢球迷,我理解他们的要求很高。我不是推卸责任,如果比赛内容差,球队在场上像一盘散沙,那是我沈祥福无能。不过球队的整体面貌和竞技态度都很好,只是缺少点儿运气”。 

  杜震宇说:“击中门柱的那个机会确实很遗憾,如果把握得好些就进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