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对话王晓龙:射门瞬间就知能进 在国安加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晚,在中超首轮比赛之中,国安队以2-0战胜了南昌八一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国安的外援乔尔与内援王晓龙各入一球,这也是王晓龙在加盟国安队之后的第一粒入球,能够在中超联赛第一场进球,王晓龙坦言这个进球很有意义。

  新浪体育:感觉自己发挥怎么样?

  王晓龙:还可以,毕竟我上场的时候球队已经1-0领先了,压力已经不是很大了,感觉发挥还算正常吧,可以算上及格吧,最关键的是我们球队能够取得胜利,联寒第一场从来都不好打,今天对手也发挥很不错。

  新浪体育:好像在大格进球之前就打算换你和陶伟上场?

  王晓龙:当时我已经在场边热身了一段很长时间,马上要就换衣服上场了,就在那时候乔尔进球了,所以洪指让我在活动一会,看看场上的局势。

  新浪体育:在你上场之前洪指是怎么交待你的呢?

  王晓龙:就是告诉我突破一定要坚决一些,另外就是防守要积极,毕竟当时我们是1-0领先,首先保证这个领先优势,我是后上场的体能情况占优,所以要多帮助边后卫来进行协防。

  新浪体育:说说你的那个进球嘛,当时是有意识与杨昊进行的配合吗?

  王晓龙:对。因为当时我们队获得一个角球,我看禁区里的高个子太多了,我一想我就是挤进去估计也抢不到点,还不如往外站一站。当时我前面正好一片空档,于是在杨昊发角球之眼,我们俩个交流了一下眼神,杨昊也理解了我的意思,发了一个战术角球。这个配合真是太舒服了,我还往前面趟了一步,然后刚好可以完全可以发力射门,射出去之后我就想了,除非这个球打在守门员或者后卫身上,否则肯定能进,因为这个球已经完全发足力了,距离也非常近,守门员就是想扑也未必能够做出反应,还好没有打在他们的身上。

  新浪体育:这是你在国安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就能够进球,是不是很兴奋?

  王晓龙:是的,我觉得这个进球非常有意义,毕竟这是我代表国安队参加的第一场中超,我会记住这个进球,当然也希望今天的这场胜利能为联赛开个好头,打好后面的比赛,一定要完成卫冕的任务,我在山东队已经拿过冠军了,希望能够在国安队再得一次中超冠军。(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新浪 王晓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