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建业无心插柳得惊喜 力帆后卫摆赛季第1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4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正式打响,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建业队虽然在攻势上占优,但始终没有破门的办法。

进球视频-重庆铁卫诡异乌龙自杀 线路之奇让人诧异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半场第58分钟,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用肖智换下外援前锋阿玛多以加强进攻。第64分钟,人员调整终于收到了效果,建业队从右路组织进攻,他们将球传入禁区,力帆队后卫40号多乌达在没有人贴身的情况下解围,却将皮吊入自家大门。(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