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首轮央视旁观 韦迪将与对方会面商谈转播事宜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2010赛季中超联赛今天打响,但央视并无直播,球迷只能通过各地方台来关注自己喜爱的球队。

  本周中的亚冠联赛央视全面恢复直播,但由于中超“BIG4”全部不敌韩国球队,网友戏称“央视魔咒”在起作用。虽然如此,大多数球迷还是希望央视能够直播中超联赛。然而事与愿违,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此前就表示,央视是否直播本赛季中超仍未确定,不过韦迪在参加完亚足联会议后已和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沟通,双方将在下周商谈中超联赛转播情况。

  去年下半年中国足坛展开打假扫黑行动,央视体育频道在东亚四强赛前开始停止转播包括国足在内的中国足球赛事。这一做法一度引发球迷声讨,并且随着国足在四强赛夺冠,球迷对央视的抨击到达顶峰,甚至有人打央视热线电话谩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