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的大牌外援:目标不让亚泰进球 知道杨晨和佳一

  本报讯 “犀利哥”凭借一头怪异的发型和忧郁的眼神在网上迅速蹿红,没想到辽宁队今年引进的马里国脚迪亚拉竟被队友和当地媒体戏称为“犀利哥”,这位曾在德甲效力10年的后卫成为了辽足历史上最大牌的球员。昨日,在训练结束后,记者到他下榻的酒店专访了这位曾和杨晨在德甲有过交手的外援,他表示今天的比赛他的目标就是不让亚泰进球。

  “安塔尔是我好朋友”

  记者:为什么会选择来中国踢球?

  迪亚拉:想换个地方感受下不同的足球,也想让家人感受中国文化,他们都很喜欢中国。

  记者:听说你曾在德甲踢过球,而且还是主力?

  迪亚拉:是的,我曾在1997年至2007年在弗莱堡效力过,2008年还在凯泽斯劳滕效力过一个赛季。

  记者:谁是你感觉最难防守的前锋?

  迪亚拉:拜仁的扬克尔,他比我高,而且还比我壮,每次比赛都让我很狼狈。

  记者:你在德甲踢球的时候和谁关系比较好?

  迪亚拉:安塔尔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我们曾一起在弗莱堡踢球。

  “知道杨晨和邵佳一”

  记者:你好像特别和中国有缘,你说的这三个人都曾在中国踢球,你知道吗?

  迪亚拉:我知道安塔尔在山东踢球,今年还有机会和他交手。

  记者:你有熟悉的中国球员吗?

  迪亚拉:当然,我知道法兰克福的杨晨和科特布斯的邵佳一,和他俩都曾有过交手。

  记者:杨晨曾是中国最好的前锋,你和他比赛时谁踢得更好?

  迪亚拉:杨晨是一位速度很快的前锋,可惜的是我曾盯死过他,他没能在我这里取得进球。

  “你们的队长很棒”

  记者:对你的对手亚泰了解多少?

  迪亚拉:我对辽宁队的了解还不够多,亚泰我只看过录像带,知道亚泰是去年的亚军。

  记者:有谁给你留下过深刻印象吗?

  迪亚拉:你们的队长很棒,听说他去年是最佳球员,而且也是个后卫。

  记者:你觉得你俩谁更强?

  迪亚拉:还是到比赛中去检验吧,但90分钟的比赛并不属于一个人,全队一起努力才会有更好的结果。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吴然/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