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季两大黑马有望成夺冠阻击手 绿巨人增补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3:51  北京晚报

  除了“冠军归属”的焦点外,新赛季具备“黑马”成色的球队也受到人们的关注。辽小虎再次回归,杭州绿城招兵买马,这两队可能充当夺冠阻击手角色,甚至也可能在起初一段时间内奋起争冠。

  借扫赌打假的东风,绿城的中超资格“失而复得”。之后吴金贵出手将杜威、荣昊、汪嵩、李彦、孙吉5名新老国脚揽入阵中,新赛季中幸运重生的杭州绿城被外界认定为“黑马”之一。几名国脚加盟是球队成为黑马的根本保证,虽然强力中锋奥托投奔了国安,但绿城增补的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拉米雷斯更让人期待。

  本赛季,辽足重回顶级。征战中甲的辽足从来都没有摆脱经济上的窘境,不过重新回到中超后,辽足自称新赛季将不差钱。本报记者刘大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