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亚泰要想赢得拿真本事 辽足不会轻易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50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下午,辽足在主教练马林的率领下到经开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面对去年的联赛亚军,马林显得很低调,他说:“亚泰是今年的夺冠大热门,我们会尽量去拼对手,但辽足绝对不会轻易让对手拿走3分。”

  辽宁队在来长春之前一直在沈阳的人工草皮场训练,昨日,球员在适应场地时纷纷表示没有任何问题。辽宁队目前拥有于汉超、肇俊哲、杨旭、李铁等名将,再加上实力不错的外援,这的确让他们有了向亚泰叫板的底气,不过和队员相比,主帅马林倒显得很低调,他说:“我们冬训准备得还不错,现在每个队员都能出场比赛,亚泰要想赢就得拿出真本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