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新赛季不会裸奔 倍耐力轮胎确定继续冠名中超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2010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前夜,意大利倍耐力轮胎昨晚确定继续冠名中超,由此避免了中超“裸奔”的尴尬。

  在时任足协副主席南勇的努力之下,倍耐力去年与中超签署了3年的冠名合约。3月24日,倍耐力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白贝造访中超公司,认为足坛“扫赌打黑”揭露出来的负面新闻损害了中超品牌,进而影响了赞助商的权益。此外,“国奥打中超”的方案也会影响联赛的纯正性。因此,冠名商希望重新商谈合作问题,希望适当降低冠名费用。

  3月26日,倍耐力的代表与中国足协继续沟通。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代表明确告诉倍耐力,“足坛反腐”只会净化中超联赛、提高中超的影响力。至于“国奥打中超”的方案还只是一个议案,目前并未正式实行。昨日19时,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在接受晶报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不方便透露相关的细节。倍耐力还是新赛季中超的冠名商,毕竟他们从来就没有正式对外宣布撤出!明天晚上,倍耐力方面的代表将会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超联赛开幕式。”

  消息人士介绍说,冠名商向中超公司提出降低2010年冠名赞助费用,但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明确表示不能作出让步。

  郎效农表示,中超联赛从2004年运作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职业联赛,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和资源,冠名商不宜提出降价要求。此外,目前公安部门公布的假、赌案情并未涉及2009赛季中超,冠名商在2009赛季的宣传权益得到了充分保障。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副主任于洪臣也表示,目前已有企业主动接洽中超公司,有意冠名2010赛季中超联赛。即便现任冠名商选择退出,中超公司在寻找新冠名商时也不会降低价码。于洪臣还介绍说,足协去年将冠名权出售给倍耐力的价格已经比较低,在这种情况下更不会接受倍耐力降价的要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