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探班只谈精神不谈胜负 鼓励球员打出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8:53  齐鲁晚报

  □ 记者胡建明

  本报讯 3月26日下午,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韩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可奇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看望正在备战新赛季中超首战的鲁能泰山队。面对刚刚从亚冠输球归来的球队,高层领导闭口不提首战的胜负问题,而是交代大家首先要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韩君要求俱乐部从中超联赛的开始阶段就要精心准备,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他表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俱乐部的工作,希望俱乐部能够依照足球发展规律规范经营,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韩君还专门与鲁能主帅伊万诺维奇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表示,虽然球队在前三场亚冠比赛中有输有赢,但董事会对伊万的工作还是非常满意,“我们相信球队在度过磨合期之后,状态会越来越好的。”韩君还鼓励队员们要在联赛中一场一场地去拼搏,争取表现出强队的风范。在俱乐部高层领导面前,伊万也做了表态,“我有信心带领球队打好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