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欲拿鲁能做新阵试金石 吴金贵:拿分就是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8:53  齐鲁晚报

  □记者胡建明

  本报讯 吴金贵领衔,杜威、孙吉两个前申花大牌压阵,“被中超”的杭州绿城杀气腾腾地飞抵济南。

  上赛季降级的杭州绿城队,因为反赌的契机,又被重新“升”到中超联赛。为了不重蹈覆辙,绿城队本赛季加大了引援力度,仅仅杜威就花了绿城500多万。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一谈到今年的引援就有些得意,“这些球员的身价,放在中超能排到第五或第六吧。”

  在26日晚上的赛前训练中,绿城本赛季新引进的球员均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要验证这些球员是否与自己的身价相匹配,鲁能无疑是最合适的对手。谈到这场比赛,杜威等新援纷纷表示,能战胜鲁能队最好,“我们希望与每支中超球队都能很好地抗衡一番。”相比之下,主教练吴金贵则要低调一些,“我们不能着急,也不能太狂,不知道天高地厚是会吃亏的。客场打鲁能,我们能拿分就是收获。”

  在吴金贵看来,“鲁能毕竟是一支强队,第一场联赛,跟这样的强队交手,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