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眺望新赛季:联赛为亚冠热身 有信心保三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4:15  济南时报

  昨天晚上,本报记者就新赛季形势、目标以及即将进行的鲁浙之战独家专访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韩公政郑重地对记者表示:“寒冷的天气马上就要过去了,温暖的春天已经到来,我坚信我们球队会越来越好,本赛季完成董事会下达的‘保三争一’的目标应该没有问题。”

  联赛该为亚冠热身

  谈到新赛季赛程,韩公政流露出一些遗憾,“正常情况下,联赛应该为亚冠热身,可是今年恰恰相反。这也没有办法,赛程已经编排好了,不过对于4个参加亚冠的队伍机会都是相等的。现在来看,赛程其实也无所谓,对我们谈不上有利,也谈不上不利,只能顺其自然。”

  联赛备战较理想

  对于今年的联赛备战情况,韩公政表示还比较满意,“我们从队伍组建到内外援引进以及上场人员力量储备,总体感觉还可以。尤其是在人员方面,板凳力量较以往得到加强,加上队内引入了竞争机制,现在主教练不再担心伤病或者红黄牌停赛影响排兵布阵。尽管其他球队发生了很大变化,竞争力也越来越强,但我们有信心实现保三争一的目标。”

  联赛首个对手有想法

  言及一触即发的鲁浙大战,韩公政认为绿城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对手,非常值得尊重。“绿城队与陕西队差不多,今年他们投入很大,说明他们很有想法。绿城主教练吴金贵是国内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对我们队的了解非常透彻,他对我们的熟悉程度远远超过了伊万对绿城的了解程度。加上我们打了3场亚冠,我们在明处,他们在暗处,这一点对我们非常不利。另外,绿城已经不是去年的绿城,本赛季他们招兵买马,引进的内外援实力都非常强。因此,我们与他们首轮相遇,必须格外谨慎。”

  韩公政说,他并不担心队员的体能影响比赛,“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体能应该不成问题。首场比赛的确难打,对于队员来说,关键是要有一个平常心,轻装上阵,打出平时的训练水平。”

  采访最后,韩公政没有透露本场比赛的具体目标,只是表示,球队的表现只要能让球迷看到希望,就算达到目的。 (记者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