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未把金德放眼里无惧怕对手偷窥 直言申花没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2:33  东方早报

  2010中超大幕今日开启 申花19点30分客战长沙金德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发自长沙

  全新的赛季,全新的主帅,全新的球队,2010版申花今晚7点30分就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亮相中超。金德为了给申花制造麻烦,特意赠送三万张球票,并且改变过去三年和申花下午比赛的习惯。申花对此显得不以为然,已经提前两天公布首发阵容的申花昨天更是在金德眼皮底下演练了比赛进攻套路,“让他们看吧,对于申花来说,没有什么秘密。”布拉泽维奇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神情,“希望这场比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嗨,你看上去还和十几年前带队参加世界杯时一样年轻。”昨晚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场边来了一位中国球迷的老熟人——前重庆力帆著名外援比坎尼奇。

  昔日恩师第二天晚上即将迎来中超首秀,光头比坎尼奇特意前来助阵,比坎尼奇曾在1996年欧锦赛前有过两次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经历,并且打进过一球,当时克罗地亚队主帅正是布拉泽维奇。在中国联赛结束职业生涯后,比坎尼奇现在的身份是球员经纪人。两人在申花适应场地时相约晚上在申花下榻酒店叙旧,加上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和助教拜塞克,四人边喝咖啡边聊天,“希望我的到来,能给你带来好运。”比坎尼奇赛前祝福道。

  晚上,布拉泽维奇和老朋友在酒店聊天时,于涛拿起手机给儿子打了个电话,冯仁亮和宋博轩两位天津小将走出酒店大门逛了一圈,“现在,全队的气氛都很轻松,大家也没有什么压力。”于涛拿着手机比画着。过去几年的时间,赛前收手机已经成为申花惯例,碰到敏感的比赛,教练组成员甚至会通宵达旦守在球员下榻楼层,以防意外。如今,随着布拉泽维奇的到来,备战的气氛也开始变得轻松起来。

  赛前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老布也没有安排太大的训练量。慢跑和身体柔韧性训练结束后,布拉泽维奇着重演练了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配合。老将于涛和小将宋博轩射门感觉不错,几次高质量的射门引发队友和教练组的掌声。此时有人提醒老布,“北看台上面商务酒店就是金德下榻的地方,他们可以在房间中看到申花的训练。”对此老布显得不以为然,“随他去吧,申花没有秘密。”自信之情,溢于言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