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胜四帅下轮再胜!城南主帅:体能优势助反超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3:10  体坛周报

  全胜四帅:下轮再胜!

  记者全峻贤韩国报道

  4比0,韩国球队可谓志得意满,而四队主帅在本场获胜之后,均对出线表示了乐观,而对于下一回合的比赛更是信心十足。

  全北从长春带回3分,最开心的人当属主帅崔康熙。夺得双冠王,是这位上赛季K联赛冠军教练最大的愿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能够赢下来,我们非常高兴,尤其是在对手率先得分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保持了镇定,让我非常欣慰。客场胜利对于我们的小组出线非常有利,但我不想过早乐观,下场同样重要,我们将认真对待,争取继续获胜。”

  说起爱将冯萧霆,崔康熙不吝赞扬之辞,“这场球,冯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我认为,他的上升空间还很大。我曾经担心他没能参加冬训,与球队配合时间短,会影响表现。但事实证明他非常聪明,很快就融入了新球队。我想,随着比赛不断深入,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同时,小冯也用行动赢得了全北团部的加倍重视,新闻官孙志勋坦承,俱乐部正考虑加大对小冯的宣传力度,“不但可以提高现代在中国球迷中的知名度,同时也可吸引更多的中国球迷前往全北看球。”

  除去崔康熙,另外三位获胜主帅也对球队表示满意。3比1击败国安,城南主帅申台龙他承认:“体能优势帮助我们在最后时段反超。我们将借这场胜利,继续努力,争取以小组第一出线!”

  战胜中超劲旅鲁能的浦项制铁主帅雷蒙斯则表示,“我早知道鲁能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比赛不会轻松。虽然我们有4名球员因为国效力而缺阵,但幸好没有造成太大影响。”有媒体认为,浦项对此战不够重视,甚至雪藏了薛琦炫,意在为联赛保留实力,雷蒙斯选择了反击:“没派薛绮炫上场,是因他有伤在身,我希望他的伤势能得到更好的康复,我们必须保护球员。”同时,对于下周与鲁能的客场之战,雷蒙斯表示将会全力应战。

  水原主帅车范根可谓最轻松的主帅,亚冠新军河南明显不是对手。“下一场,我们的目标只有胜利。”顿了顿,他提高声调,“至于最终目标,就是亚冠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