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未赴现场观看建业亚冠战 张大卫马成全莅临航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9:05  商都体育
韦迪未赴现场观看建业亚冠战张大卫马成全莅临航体

李玮峰已抵达航海体育场

  河南建业与水原三星亚冠小组赛开赛在即,商都体育记者刚刚建业俱乐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足协掌门人韦迪将不会前来督战。河南省副省长张大卫和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将出现在主席台。

  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此前出现在北京、长春等中超球队亚冠主场,并且只要他观战比赛中超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因此韦迪也被称为中超球队亚冠“吉祥物”,而本场比赛韦迪将不会出现在航体,取代他来观战足协官员是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河南省领导也对本场比赛表示出了极大关注,副省长张大卫将亲临现场为建业加油。(airli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