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笑称冯潇霆是卧底 透露杜震宇有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3月23日电(记者王昊飞)“和全北现代队的这场亚冠比赛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原因之一就是,冯潇霆把我们的秘密都告诉他们了,”长春亚泰队主帅沈祥福在23日上午进行的亚冠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笑称。

  24日,2010年亚冠联赛将进入小组赛第三轮争夺,身处被称为“死亡之组”F组的长春亚泰队将在本轮遭遇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在23日的发布会上,无论是沈祥福还是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都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遭遇战。由于长春刚刚经历一场大雪,崔康熙表示,如果雪后的赛场场地条件能够妥善解决的话,他将没有什么特别担心的问题。

  今年年初加盟全北现代队的国脚冯潇霆同样出现在了当天的发布会上,他表示自己不会在次日的比赛中给恩师沈祥福和老朋友们“留情面”:“在国内联赛踢了这么多年,和亚泰队的很多球员都比较熟悉,很多人都是我的朋友。但是明天是一场职业比赛,场下是朋友,场上就是敌人了。”

  谈及“卧底”冯潇霆,沈祥福表示:“冯潇霆作为他们的球员,对咱们的了解肯定要告诉对手,这是正常的,因为我们也在尽量地了解对手。但是比赛还是以我为主,了解再多,只是一个方面,重要的还是靠自己,不存在怕不怕被了解的问题。”

  沈祥福还介绍,24日的比赛,亚泰队的阵容较上一场大胜印尼佩西普拉队时不会做出太大调整,主力门将宗垒将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而锋线头号攻击手杜震宇有望在此役复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