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主场迎战K1卫冕冠军 盾与长毛孰能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27  新浪体育

  亚冠联赛正如火如荼,而小组出线形势最为有力的只有国安和亚泰这两支上赛季的中超前两名,然而亚泰则相对形势更为严峻。

  亚泰接下来的对手都不是善茬儿,尤其是即将面临与韩国卫冕冠军全北的背靠背赛程,这两场关键比赛将决定亚泰小组能否出线的命运。

  对手: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是本赛季的韩国K联赛冠军,他们也是K联赛中胜局最多、进球最多、净胜球最多的球队。上赛季,对内的头号射手李东国也是凭借着20粒进球。稳稳获得联赛最佳射手称号,而有助攻王之称的崔兑旭也是依靠自己锐利的传球及超前的意识,稳稳占据着K联赛助攻榜第三的位置。可见全北现代的进攻有多么的犀利。

  而为了增强本队的进攻能力,加强对李东国的支持,全北现代和没有打进亚冠联赛的首尔FC进行了一次2对2的人员交换。其中,愚燃这名1米96的高大前锋有可能成为金申旭第二,像当年吃尽了苦头的国安一样,对亚泰的后防线造成强烈的冲击。

  主队:长春亚泰

  虽然面临着对手堪称豪华地进攻组合,但作为亚泰新任的主教练沈祥福来说,一定已经做足了将在两天后到来的生死之战的准备:“全北现代是一支强队,但我要求球队一定要打出自己的套路和特点,力争在主场击败对手。”对于全北的超强攻击力,亚泰在香河为期一周的集训中做足了功课,坚持361这一防守反击的战术打法,并且,沈祥福也表示,“我现在尽量不去分析最后的出线形势怎么样,就是全力以赴打好与全北主场的这场比赛,做到不先失球。”更令人欣慰的是,球队两位核心球员杜震宇和宗垒也都已伤愈复出,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披挂上阵。

  面对拥有K联赛最佳射手,且具有极大攻击力的全北现代,亚泰的后防线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冲击。而由坐镇中路的后防大将卡巴雷罗领衔的亚泰后防线能否带领球队完成精妙的防反战术令我们最为期待,这场矛与盾的较量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趴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