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进联赛引发赞助商纠纷 解决不当恐有数千万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21  深圳晚报

  本报讯 韦迪提出国奥队征战中超的提议后,“中国之队”和中超联赛的赞助商都立刻向中国足协询问国奥队装备问题,并在周五向中国足协表明了自己的强硬态度,国奥队打中超方案引起的赞助商纠纷已经爆发。

  福特宝经营的“中国之队”项目签约阿迪达斯作为服装赞助商,中超公司签约耐克作为中超球队服装赞助商,2010年均在合同期内。

  阿迪达斯方面表示“既然是中国之队项目就必须按合同办”,国奥队如果参加中超联赛就必须穿着阿迪,可是签约中超公司的耐克哪有可能妥协?国奥队要打中超的话,无论穿任何一方的服装比赛,都会招致另一方赞助商的扣款,如果强行推行该政策,那么面临的可能高达数千万元人民币的损失,并不是任何一个人能够承担得起的责任。

  (王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