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入联赛仍在策划中 赛程曝国奥前3轮无缘中超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中国足协终于公布了2010赛季中超赛程,但里面并无国奥队与中超球队的比赛时间。且中超球队与国奥队比赛成绩将不影响中超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在经历诸多曲折后,新赛季将于3月27日启动。

  据悉,中超赛程早在2月底就已经出台,当时只是出台了一个草案,分别把各俱乐部的比赛对阵情况交给俱乐部,然后俱乐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当天具体的比赛时间。足协将所有俱乐部上报的比赛时间汇总后,最终制定出一张总的赛程表。不过,如果在比赛中出现特殊情况,中国足协还要适当调整比赛时间。韦迪近日表示,为确保球场安全,预防球迷闹事,公安部门向他透露过希望将京津之战换到第三地的想法。不过,在公布的赛程表中,双方的主场仍是北京工人体育场和天津泰达足球场。

  另外,从赛程表中可以看出,韦迪提出的国字号球队进入各级联赛的构想目前还在策划中。由于中超前三轮的主裁判已经确定,即便国字号球队进入联赛的方案获得通过,也将是在三轮之后。

  赵宝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